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

平凡人也能一步登「天」的致勝科學

平凡人也能一步登「天」的致勝科學
Moonshot: What Landing a Man on the Moon Teaches Us About Collaboration, Creativity, and the Mind-set for Success

作者: 李察.韋斯曼
原文作者: Richard Wiseman
出版社:時報出版
出版日期:2019/12/31


完成登月任務的阿波羅團隊平均年齡才二十六歲,

他們是一群平凡人,來自普通的背景,

為了人類的利益,實現了一個看似不可能達成的目標。

每當你抬頭賞月時,別忘了他們激勵人心的故事。

儘管困難重重,他們還是成功了。

相信你也可以。



  ☾

  設定最高的目標

  成就最棒的自己

  打造最強的團隊

  ☾

  探索登月任務輝煌幕後的成功關鍵

  在合作、創意、致勝心態方面帶給人類的啟示

  ☾

  名垂青史的登月計畫是在短短幾年間、突破萬難下實現的奇蹟。以當年的科技水準,電腦的運算能力尚且不及現在的智慧型手機,一群平均年齡二十六歲的年輕人,卻在八年內實現登月的夢想。他們究竟是如何做到的?而我們又如何把這種驚人的成功祕訣應用在自己的目標上,去實現職涯與人生中那些看似不可能的夢想呢?



  心理學家李察.韋斯曼在這本獨樹一幟的實用指南中,結合歷史、心理學、勵志方法,教我們如何在日常生活中挑戰最高的目標。他深入研究,採訪阿波羅任務的幕後成員,歸納出八個與團隊合作、領導力、毅力、創意、克服恐懼等主題有關的啟示,每個啟示都是致勝心態的關鍵要素。



  本書收錄了許多未曾公開的故事和獨到洞見,為致勝的科學帶來新的見解,讓每個人都有能力實現不可能的夢想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